安徽交易集团赴建投集团开展上门服务

信息时间:2022-05-26 围观数: 信息分享:

 

安徽交易集团赴建投集团开展上门服务

 

5月26日上午,安徽交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平一行赴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投集团”)开展业务座谈交流会。建投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杨雪蕾及相关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业务工作中的建设工程产权交易业务以及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建投集团所属企业代表在各类业务板块中提出的问题,安徽交易集团在座谈会现场逐条进行了答复

何平总经理指出,为了响应市国资委关于加强委属重点监管企业互助和工作交流的指示精神,落实双方主要领导要求,就做好建投集团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服务专门开展本次交流座谈。会上,我们就贵单位提出的大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针对部分暂未解决的问题,会后我们将进行整理并继续研究、攻关。何平总经理强调,在本次集团层面沟通的基础上,我们欢迎与城投、蓝科、合房股份等建投集团各子公司就工作细节问题开展常态化交流,我们将组织专组专班与各子公司沟通对接,更好服务建投集团开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各项工作。

杨雪蕾副总经理指出,安徽交易集团服务意识强,政策解读水平高,为建投集团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实现企业经营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向安徽交易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建投集团尤其是各子公司关于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咨询需求高,期待后期通过交流座谈、业务培训等多种形式开展更密切的交流。

此次业务座谈交流会是交易集团主动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质量,深入加强与各方主体沟通交流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双方将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工作,为实现工作目标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