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暖居 聚人才——承寓家具采购项目顺利完成

信息时间:2022-02-10 围观数: 信息分享:

 

搭暖居,聚人才

——产权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承寓家具采购项目

 

2月,合肥市住房租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房股份”)委托的承寓·东宸里店、云臻里店家具采购项目在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产权交易中心”)顺利完成。项目概算为3428.115万元 ,吸引了全国六省(直辖市)共33家投标单位参与,最终中标金额为2785.5795万元,节约率达22.3%。

住有所居,住有宜居。当前,合肥发展正处于高歌猛进的阶段,人才是第一资源。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关键之一是要提供高质量的住房保障。此次采购正是为合房股份运营管理的承寓·东宸里店、云臻里店提供包括床、衣柜、床头柜、餐桌椅、沙发、茶几等全套家具。家具配套完成后,将实现拎包入住型租赁住房目标,预计为全市各群体,尤其是青年人、新市民提供1527套温馨宜居的租赁住房,让人才留在合肥、聚在合肥,打造区域人才聚集地。

抓住关键,居有所安。重点考察家具生产能力和环保安全,就是抓住了家具招标的“牛鼻子”。项目受理前,产权交易中心多次上门与委托方对接项目需求,优化招标方案,在招标文件中突出了核查投标人过往环保处罚记录以及本项目所需原材料及成品是否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等重点内容,同时通过投标人承诺的方式简化投标文件制作,既实现了满足招标人需求,又提高了市场主体参与投标的便利度。

惟其磨砺,始得玉成。本项目体量大,行业内关注度高,招标需求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断打磨,经过标前需求公示、标中补疑论证以及近11个小时评审,13天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零异议,无可争议地确定了中标单位。

本次项目保障了重大民生工作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国有企业招标采购业务的实战经验,为产权交易中心2022年立足业务阵地,持续优化升级,全面实现“产权交易+企业采购”两翼齐飞开好头、起好步